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举办第三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挑战赛暨网络空间安全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新队员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07    

各培养单位及各位同学:

为了培养学生的网络空间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网络攻防能力,推进网络空间安全人才的培养。西北工业大学将举办第三届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挑战赛,现将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研究生均可参加。竞赛设研究生组(全校研究生)。

二、竞赛时间:

2023年10月11日(周三)至10月24日(周二)。

三、竞赛内容及形式:

比赛内容:以国际标准的Jeopardy解题赛形式,发布Web渗透、逆向工程、二进制安全、密码安全、数字取证、数据隐写等多种类型赛题,每种类型的题有不同的分值,参赛人员通过解题获得flag得到对应的分值。

比赛形式:CTF解题模式,个人赛参赛人员通过在线解题,答题积分采用动态积分模式。获奖者应按要求提交解题Writeup。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各组依据积分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获奖的学生,将作为网络空间安全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的重点培训对象,及参加国家级和省部级网安类竞赛的选拔对象。

五、报名办法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0日18:00时。

报名方式:入群后填写收集表。

六、联系方式

报名参赛同学请务必加入以下QQ竞赛群,以便后续通知比赛事宜及获奖信息。

群名称:NPU-网络空间安全挑战赛

QQ群:959607650

联系人:邰瑜 陈驰

联系电话:13759933905

联系邮箱:taiyu@nwpu.edu.cn

地址:长安校区翱翔活动中心A105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国大学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 西北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