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 曹良玉

5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创新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殷小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殷小玮安排部署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工作,拟定5月下旬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上,全体党员对本届支委酝酿提名的9名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殷小玮等9名同志作为新一届支委班子候选人。

接着,进入专题学习会环节,殷小玮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殷小玮从五四运动纪念大会背景简介、回顾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点要求为依托,重点解决好我们要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和怎样培养人的问题;要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中心环节出发,结合本职工作深刻领会青年工作的重心和抓手,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以培养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之才为己任,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承担起人才培养的时代重任。

最后,殷小玮传达了《2019年上半年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