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 王晓姣

3月2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国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俊主持。

首先,侯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委书记张炜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和总体工作安排。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落细落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学习党史的全过程,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效,在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下取得新成效。

随后,侯俊领学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要切实学习学校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工作部署,按照学校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会提出的相关举措,持续深入推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全过程育人,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如何通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全过程,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

上一条:研究生院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传达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