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 1月1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作为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俊主持。

8FBD72

侯俊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向大会述职,从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从严治党、提升支部生活质量、强化责任担当、党建与业务结合等几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开展工作情况,查摆差距与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它党员作出批评、提出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最后,詹浩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过程规范、沟通交流深入、查摆问题透彻,希望会后能够继续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他提出研究生院作为全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部门,要继续将理论学习与业务目标融会贯通,充分发挥工作优势和特色,打造支部品牌活动,形成亮点特色,并对支部今后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侯俊总结发言,全体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业务水平和管理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传达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