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学科办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 曹良玉

9月26日晚,研究生院、学科办在学舟楼312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樊琳及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殷小玮主持。

会上,殷小玮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内容。在学习过程中,殷小玮指出,一是要把读书交流会的形式固定下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领会、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运用好学习成果,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坚持学习成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提高推动工作的能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三是要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沉下心来研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悟。随后,班子其他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学习情况,分别围绕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如何通过理论学习促进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

研究生院、学科办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每周四晚为领导班子固定学习时间,由每位院领导领读学习相应书籍。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知信行”合一、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研究生院、学科办联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