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培养办】关于2020年度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创新团队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 徐含乐

各学院及各位教师:

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深化研究生创新教育改革,促进学科交叉及融合,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培养质量,研究生院启动了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2019年5月26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申报的来自17个教学单位的50支团队进行了答辩评审,最终评选出16支研究生创新团队拟立项资助。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5月27日至5月3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至研究生院。

联系人:徐含乐(88460398),王鹏(88430622)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27日

上一条:【培养办】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竞赛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培养办】关于申报2020年度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