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印发《2020年度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创新竞赛项目认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 徐含乐 肖敏 查钢强

各学院及各位研究生:

为了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营造研究生创新氛围,调动研究生参与创新活动的积极性,结合我校研究生参与创新活动的实际情况,特公布《2020年度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创新竞赛项目认定名单》(见附件),用于引导和鼓励研究生参与各类竞赛,竞赛项目名单每年进行一次修订,现予印发,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若在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期间有我校研究生参与,但未列入名单的高水平赛事,请研究生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创新竞赛管理”-“竞赛认定申请”模块中于9月9日前进行竞赛认定申请。

若在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期间我校研究生参与认定名单中竞赛并获奖,请在“创新竞赛管理”-“竞赛获奖申请”模块中于9月11日前进行竞赛获奖信息录入。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研究生创新基金年度审核、结题及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博创基金微展示】第18期 张晓博:涡轮榫连接结构的可靠性灵敏度及可靠性优化方法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