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2020 NPU AI+暑期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5     作者: 徐含乐 肖敏 宁昕 查钢强

各学院、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探索学科交叉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践“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研究生创新教育形式,研究生院特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2020 NPU AI+暑期训练营。

2020 NPU AI+暑期训练营面向人工智能方向,采用集中“课程学习+项目实践”形式,通过引入行业资源,结合研究生科研项目,实现“产教、科教”双融合的教学新形式,帮助同学们理解专业知识应用场景,强化工程思维教育,提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训练营旨在为学术型研究生提供创新实践平台,为专业型研究生提供专业实践平台,促进人工智能与我校航空、航天、航海、材料、生命等学科交叉融合,打造面向我校研究生的AI+实践平台。

一、训练营时间地点

时间:8月17日-8月23日

地点:友谊校区长安校区

二、参与对象

我校对人工智能领域感兴趣且具有一定基础的研究生,不限年级、不限专业、不限学院。

优先录取在线训练营学习情况优秀、参与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团队、参与相关人工智能项目的研究生。

三、报名方式

同学们请于8月13日前填写问卷星在线报名表,报名表链接如下:https://www.wjx.cn/jq/87103672.aspx

四、课程安排

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理论知识,积极加入,开展多学科交叉学习,让你不仅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也不含糊!

研究生院

2020年8月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研究生创新基金年度审核、结题及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华为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