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培养办】关于组织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1     作者: 徐含乐

各学院及各位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该赛事目的在于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数学建模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研究生的科学态度和严谨学风;该竞赛活动已经逐步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

我校作为此项赛事的发起单位之一,已经连续参加所有十四届竞赛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我校参赛队伍获奖比例稳居中国高校前列。2019年9月,第十六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即将举办,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参赛积极性,扩大该项赛事的受益面,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我校将于近期组织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拟选拔70--100个参赛队参加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西北工业大学在读研究生(含在职),以及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学生均可参赛。

二、组织单位

负责单位: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理学院

三、报名指南

1.校内报名时间:2019年5月1日--6月20日;

2.校内报名方式: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建议自行组队报名并打包发送,并以“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为邮件主题(不是该主题的可能会被过滤掉)发送到邮箱bingchangzhou@126.com

四、相关说明

希望有志于参加此赛事的同学抓住机会,踊跃报名,校内联系方式:理学院,周丙常,13571498645;

第十五届研究生数模西工大QQ群:156316167。

具体竞赛通知请关注竞赛网站:https://cpipc.chinadegrees.cn,同时请关注我校数学建模网站:http://lxy.nwpu.edu.cn/mcm,注意相关通知。

研究生院 数学建模创新教育基地

2019年6月11日

上一条:【培养办】关于印发《2019年度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创新竞赛项目认定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培养办】关于举办2019年创新竞赛校内宣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