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祝娅澜:在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研究面向策略型消费者的产品更新换代决策

发布日期:2020-09-14    

报告时间:2020年9月15日(周二)上午10: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管理学院21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祝娅澜,管理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师从梁工谦教授,主要从事面向策略型消费者的产品更新换代决策研究。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管理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祝娅澜,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期间,到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商学院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黄宇菲副教授。学习期间,该生旁听了Applied Data Science课程,参加了由圣三一商学院主办的Technology Forum,在黄宇菲副教授的指导下进行面向策略型消费者的产品更新换代决策的研究。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在“面向策略型消费者的产品更新换代决策”方面取得的成果。

管理学院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访学归来】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报告——任胜楠:在英国利物浦大学参与数字化管理与消费者决策的相关研究 下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刘承骛:在香港理工大学柔性冲击防护结构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