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王伟东:在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探索非正交矢量水听器阵列的测向性能

发布日期:2020-08-26    

报告时间:2020年8月30日(周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友谊校区航海学院32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王伟东,航海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张群飞教授,主要从事矢量水听器阵列测向方法的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7篇。

项目概况及报告内容:

航海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王伟东,受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资助,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6月期间,到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为期8个月的学习,外方导师为Wei-Ping Zhu教授。学习期间,该生在Wei-Ping Zhu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了非正交矢量水听器阵列测向性能的研究,发表了2篇SCI论文。本次报告将介绍该生在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在“非正交矢量水听器阵列的测向方法”方面取得的成果。

航海学院 研究生院

2020年8月26日

上一条:【学术报告】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马晨阳: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探索旋转机械健康状态识别与监测 下一条:【访学归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系列报告——张博涛:在萨马拉国家研究大学研究航空发动机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