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教育部、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研究生教育类)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 徐含乐 王建平 宁昕

各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1〕5 号)相关文件要求,研究生院、各培养单位在全校范围动员、推荐,按照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经专家认真评审,拟推荐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研究生教育)1门,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研究生教育)5门,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即日起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人:徐含乐 王建平

联系电话:88492192

电子邮箱:pyb@nwpu.edu.cn

地 址:友谊校区毅字楼336室

附件: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拟授予张鹏飞等169人博士学位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西北工业大学第一批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