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7    

根据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工作安排,本学期共开展三场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现将系列讲座第二场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筑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加速跑”--联合国国际组织职业发展规划

二、内容简介: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以及支持联合国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主要国际组织进行介绍,并讲述这些国际组织如何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最后分享乔治华盛顿大学学生的国际组织实习相关实例。

三、讲座时间:10月31日(星期六)20:00

四、讲座形式:CCtalk线上平台直播

五、主讲人:Laura Engel,乔治华盛顿大学副教授、国际教育与国际事务副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发展教育主席、联合国国际教育项目负责人。

请感兴趣的同学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填写完毕相关信息后将得到一张“讲座入场券”,请长按图片保存“入场券”至手机相册中,讲座开始前一个小时扫码即可进入直播间。如果已经参与过第一场讲座并想继续参加本次讲座,也请扫码报名。在表单中选择“我已报名参加过上一场讲座”。

上一条:关于拟授予文天才等110人博士学位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修读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证书课程入围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