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关于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网站上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 曹良玉 秦杨禹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营造全校范围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已在学校主页及研究生院官网开设了“聚焦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专栏。

网站链接为:http://gs.nwpu.edu.cn/cn/jjqgyjsjyhyjs/jybzhuan_t/zsps.htm

专题专栏分为教育部专题、贯彻学习和他山之石三个版块。

按照我校工作安排,将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开展专项工作和总结凝练提升三个阶段推进相关工作。教育部专题包括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指示批示、与会交流(交流发言和书面材料)、学习贯彻、发展综述和系列报道;贯彻学习包括理论研究、二级单位工作组动态、综合协调工作组动态和专项工作组动态;他山之石包括各高校学习贯彻的情况。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向研究生院报送宣传素材。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5日

14D701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专家库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新遴选导师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