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

建设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张炜书记《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 张扬

6月1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国二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增选工作,并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主任张艳宁,研究生院副院长侯俊、宁昕、王鹏,学科建设办副主任林鑫、翟薇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曹良玉主持。

首先,张扬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魏涛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研究生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委员会候选人,推选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经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王会、李圣和侯俊(以姓氏笔画为序)三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随后,经支委会讨论商议,确定了各支委分工安排。

396FB

选举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了张炜书记《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辅导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等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畅谈体会、分享感受,围绕业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最后,张艳宁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向研究生院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的主体责任。二是落实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高举先锋模范作用的大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党建与业务要齐头并进,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2020年是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年”,作为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的重要责任部门,研究生院全体人员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通过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创新管理机制体制,全力破解各项瓶颈问题,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上水平”。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大胆工作,迈出更高、更快、更好的步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撰稿/张扬 图/张扬 审核/侯俊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督导队伍第二次专业化培训 下一条:商飞试飞中心部长做客研究生“微沙龙”活动讲述“试飞那些事儿”

关闭